close

從第一次到希臘起, 明明不愛撒嬌的我, 莫名的成了總愛黏在男友身上的Psipsina。哪知我其實只是從德國帶病到希臘, 不得不的表演病懨懨的柔弱。現在想起還忍不住的想大笑三聲, 哈!哈!哈!那一年的冬天我好像沒停止過大大小小的感冒, 只能說我對德國嚴重水土不服, 外加愛美不怕流鼻水的病毒入侵, 導致我背上虛弱體質的名聲。不過從那年新年過後, 我又回到壯得像頭牛的健康境界(自己這麼以為啦!), 但是已背上的汙名再也洗刷不清。自此以後, 每年到希臘我都像仙女一樣的被殷勤的看照著, 不但三不五時大大方方的賴在男友腿上, 還自得其樂的覺得能不斷賴皮裝慵懶真不錯。

距上一次回希臘轉眼已經近十八個月, 其間我從芬蘭搬回英國, 並進化為人妻外加社會語言學博士。但因為進化過程太過繁忙, 導致籌不出時間回去探望已成為家人的家人(當然也是因為老公拒絕在冬天回希臘), 所以今年夏天的第一任務就是回希臘, 本人熱切期待當中。上回的希臘行我被迫關在房里, 一天八小時的修改論文, 只能望著碧海藍天興嘆, 根本不算數。是說希臘的夏天怎能不在海邊及橄欖樹下慵懶渡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